在本月晚些时候举的苏格兰最负盛名的青年创意人才展会上,十名来自邓迪大学的毕业生将作为艺术家和建筑师参展 

12届年度RSA New Contemporaries当代艺术与建筑展将于226日星期六在位于爱丁堡的苏格兰皇家学院(RSA)向公众开放。 

来自邓迪的参展者们凭借他们在2020年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和建筑系毕业作品展中展现出的实力入选将角逐总价值超过20,000英镑的奖项。另外,47名来自苏格兰其他艺术和建筑学院的毕业生也将参展。 

这几位毕业于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的艺术家和建筑师分别是Alistair Battles、Martin Crawford、Stephanie Dulson、Josie Jones、Ellen Mitchinson、Stella Rooney、Amalia Shipman-Mueller、Heather Taylor、Sherry Trimon和Ian Young等。

这10位参展者均毕业于2020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去年的展览未能如期举行。在他们之前,曾有177位邓迪校友获选参与自2009年创办的RSA New Contemporaries的奖项角逐这十名邓迪毕业生并累计赢得近70,000英镑的奖金。 

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的院长Anita Taylor教授表示:“RSA New Contemporaries汇集了苏格兰最优秀的新兴创意人才,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毕业生能参与到疫情后回归的展览中。” 

“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的毕业生在New Contemporaries展览中有着非常成功的记录,我相信他们在2022年也会取得同样出色的成绩。对于毕业生艺术家和建筑师来说,这是一段异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十名才华横溢的2020年毕业生终于有机会回归著名的RSA New Contemporaries展览,我们对此感到无比高兴。” 

我们祝愿这些后起之秀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获奖得到进一步的认可。 

New Contemporaries项目反映了RSA对支持和展示苏格兰最佳当代作品的承诺。RSA团队致力于与参展者密切合作并建立持久和紧密的联系 

除了居留奖、工作室奖采购奖,以及价值可观的金额奖项外,RSA New Contemporaries每年还会为50多名刚起步的艺术家和建筑师提供首次展览的机会。 

RSA 展览召集人Marion Smith表示:“我很高兴这次RSA New Contemporarie展会将为 2020 年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在学院宏伟的画廊中以实物形式展示他们的杰出作品。 

这批毕业生已经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准备展览,但他们也不得不面对不断困扰着我们所有人的阴云,那就是谁都不知道展览是否会如期举行。 

创作作品的方法多种多样。此次展览将重点围绕电影和动画、装置、大型素描和绘画、摄影、雕塑等作品。我希望你们的感官和情感都能够重焕光彩。最终,那些极具深度的作品以及在饱和色彩、光线、声音、节奏和幽默的运用上相得益彰的作品都将脱颖而出。 

2022RSA New Contemporaries将于226日至43日在爱丁堡The MoundRSA Galleries举行。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信息https://www.royalscottishacademy.org/exhibitions/rsa-new-contemporaries-2022/ 

来源:Prestigious launchpad for graduate artists and architects | University of Dun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