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迪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今年将正式回归线下您将在本次展览中欣赏到英国创意领域最杰出的一批新人的作品。

受到新冠大流行的影响,我们的毕业作品展在过去两年只能在线上举办而今年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DJCAD)的工作室和展区将再次迎来数以千计的线下访客 

2022年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将呈现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350多名学生的优秀作品。展览将于2022521日(星期六)至29日(星期日)期间对公众开放,参观者可免费预订门票亲临现场,或在线观展 

无论以哪种形式观展,您都将有机会欣赏来自优秀毕业生的跨学科、媒体和流派的优秀创意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Anita Taylor教授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可以邀请参观者亲临毕业作品展现场,他们将从中领略我们的毕业生在艺术、设计和建筑方面的非凡才能和成就。”  

“我们的学生在整个新冠大流行期间克服了诸多挑战,努力创作出优秀的创新作品,这展现了他们非凡的才能、技术和创造力。我们很高兴能与学生亲友、行业专家和公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宝贵时刻。” 

“DJCAD是创意和文化产业的动力源泉,通过DJCAD毕业作品展来体验未来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和创意专业人士的集体创意能量是了解产业动态的最佳方式之一。” 

今年的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星期四以VIP和行业预览的方式开启。在5月20日星期五,我们将为学生亲友提供专属预览机会,并举行颁奖仪式。次日,毕业作品展将对公众开放并持续至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2022年DJCAD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入场免费,线上观展即将同步开启,详情见毕业作品展网页。 

您也可以前往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网页了解其开设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