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1卓越研究框架(REF 2021)的最新结果,邓迪大学被评为英国领先的生物科学研究中心之一 

卓越研究框架(REF) 主要对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科研表现进行评估基于 REF 提供的最新数据,邓迪大学被评为英国生物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 

邓迪副校长主管科研、知识交流、广泛影响力) John Rowan 教授表示:这是我们生命科学学院杰出表现的有力证明同时再次证实了我们在国际生物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地位。 

这将支持邓迪大学在卓越研究、商业化方面已经取得的成就上继续努力,并在健康和经济领域创造积极的影响力。” 

我们正在研发应对疟疾等主要全球疾病的候选药物并且在深入了解诸如帕金森氏症和癌症等疾病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Exscientia Amphista Therapeutics 等公司受益于我们世界领先的研究设施,已经在人工智能应用和新一代疗法在药物研发方面的应用上取得了巨大成功。 

此外, GovGrant 发布的 2021年英国高校创新成果转化报告(University Spinout Report 也将邓迪大学评为研究转化商业产出最好的英国大学之一。我们将继续追求这种卓越的科研水平以便为所有人创造利益。” 

邓迪还在临床研究、临床医学以及联合健康专业由牙科和健康科学联合提交)领域取得了出色的表现,这突显了我们在产出改变当地和全球人民生活的科研成果及影响力方面的实力 

根据REF 2021,我们 84% 的研究成果被评为世界领先国际杰出”。 

Rowan 教授表示:“REF每五到七年进行一次这见证了邓迪一直以来如何在生物科学领域持续保持着卓越地位,也表明了我们的临床相关研究在英国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我们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苏格兰最高水准的艺术学院,我们的商学院也在不断成长近年来在招生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已成为英国发展最快的学院之一。 

要了解更多研究申请以及我们的研究成果如何改变着人类生活,请访问 dundee.ac.uk/research 

REF 对大学所有学科领域的科研质量进行了有力而全面的评估,旨在为对科研的公共投资提供参考并证明该投资的益处 

共有 157 所英国大学参与了本次评估提交资料涵盖76,000多名学术人员包括研究成果、研究收益示例以及有关研究环境的证据等内容这些材料由一系列专家小组进行评估,其中包括英国和国际研究人员、科研成果的外部用户以及跨学科研究专家。 

REF 提供了有关英国大学研究优势的丰富信息,这将有助于企业和其他科研用户确定潜在的合作伙伴。 

REF 评估每七年进行一次,上一次结果在2014年发布 REF 2021 因新冠大流行推迟至今发布 

REF 的详细结果可以自 2022 5 12 日星期四 00:01 (英国时间)起访问 www.ref.ac.uk查询